注册

《奔跑吧兄弟》嘉宾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10月10日,《奔跑吧兄弟》火热接档《中国好声音》,围绕“白蛇传”展开了一场智勇游戏挑战赛,QQ浏览器作为节目浏览器品类独家合作伙伴,与众明星一起带领观众热力开跑。《

陈赫简介:

陈赫,1985年出生于福建福州地区长乐市,中国大陆男演员。

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年,主演了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的"好男人曾小贤。2011年获得了优酷影视指数盛典最给力情侣奖。2013年出演《爱情自有天意》饰演男主角唐力。同年,与好友朱桢出席了在上海举办的《英雄联盟》2013全明星赛,与来自全球的明星选手、游戏圈名人等一同体验“电竞狂欢夜”。

家庭背景

陈赫,福建福州人,1985年出生,汉族, 中国大陆男演员,陈赫是导演陈凯歌的侄子,母亲胡小玲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 

情感生活

陈赫陈赫在初中时便认识许婧,2013年1月,陈赫与女友许婧在相恋13年后结婚领证,并前往马来西亚度蜜月2013年9月14日晚,陈赫在微博发出了一张自拍,并配文字“等了十三年”。9月中旬,两人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奔跑吧兄弟 邓超 王宝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