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合约诉讼进入调停阶段 近日将会有结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韩男团EXO前成员鹿晗今年10月10日正式提出合约无效诉讼。近日,有消息称,鹿晗提出的诉讼目前进入双方调停阶段,有粉丝希望鹿晗以团体为重。

鹿晗(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男团EXO前成员鹿晗今年10月10日正式提出合约无效诉讼。近日,有消息称,鹿晗提出的诉讼目前进入双方调停阶段,有粉丝希望鹿晗以团体为重。

鹿晗今年10月向公司SM娱乐提出合约无效诉讼,近来常被网友曝身体状况不佳,他还多次被拍到面容憔悴出现在医院,而鹿晗也承认因长期过度劳累,患有“神经性头痛”。提出解约后,鹿晗大多时间在家休息,直到日前出席新电影宣传才现身,但活动上拒谈诉讼话题,直到25日才传出双方进入调停阶段,近日将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王征]

标签:鹿晗 诉讼 EXO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