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赵又廷将大婚 宾客“星光”不输颁奖礼


来源:金羊网

高圆圆与赵又廷明天(28日)就将在台北举办婚礼了。吴彦祖、古天乐、阮经天等大咖都将参加,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老婆陈红,也将专程赴台湾担任证婚人。35岁的高圆圆与30岁的台湾型男赵又廷于今年6月5日在北京登记结婚,这对金童玉女将于本月28日补办婚宴,曾与两人合作的红星吴彦祖、古天乐、赵薇等都有可能抽空到场恭贺。

高圆圆赴台筹办和赵又廷婚礼吴宗宪主持、陈凯歌证婚(图)

高圆圆和赵又廷都已在台湾为婚礼做准备

点击图片进入:高圆圆恼婚礼“琐碎的事太多” 赞赵又廷:很稳

高圆圆赵又廷明天(28日)就将在台北举办婚礼了。据悉,婚宴宾客“星光”将不输电影节颁奖礼。婚礼由吴宗宪主持。吴彦祖古天乐阮经天等大咖都将参加,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老婆陈红,也将专程赴台湾担任证婚人。

35岁的高圆圆与30岁的台湾型男赵又廷于今年6月5日在北京登记结婚,这对金童玉女将于本月28日补办婚宴,曾与两人合作的红星吴彦祖、古天乐、赵薇等都有可能抽空到场恭贺。2012年,两人一起拍摄陈凯歌的电影《搜索》结缘,不久于酒店约会被拍,恋情曝光。

“又圆”大婚已成社交网络的热门话题,网友除了表示祝福外,昨天也有网友模仿不同明星好友的口吻,YY了“又圆”的朋友圈:点赞?耍贫?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哈!

@杨幂

新欢快乐@Mark @yuan 来定个娃娃亲吧。你们抓紧哈!

@邓超

大家好,我是Mark赵又廷。今天我和我的女神结婚了,谢谢大家!

@贾静雯

好闺蜜圆圆今天结婚。芷若姑娘,本郡主赐你如意郎君吴英雄,命你要一辈子幸福,听到没?

@林更新:

好基友@Mark 今天跟我正式分手了【心碎】这么久以来他一直这么任性,只能说他不识货,这么俊俏智慧有才的都不要,当初就不应该我说你好你说打扰。

@蔡康永

美丽的高圆圆小姐要嫁人了,当粉丝影迷在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出嫁而伤心欲绝时,其实可以想想圆圆选择结婚这件事、要嫁的这个人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既要担心对方是不是那个对的人,也要考虑粉丝们认不认可的心情,所以她也很辛苦,我们这时候应该做的是送上祝福让她安心,怎么要伤心难过令她担心呢?不过我倒是同意让Mark先生多接受点声音,这才是对他的祝福吧?因为他毕竟把走了大家的女神啊……【康永上】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高圆圆 赵又廷 星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