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匆匆那年》:笑到花枝乱颤 哭到撕心裂肺


来源:新华网

00
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主演,陈赫友情出演,根据九夜茴小说改编的《匆匆那年》即将于12月5日。今日,片方重磅曝光了终极预告片,预告片以彭于晏饰演的陈寻5次呼喊“方茴”为线索,将这群死党15年来的情感纠葛串联在了一起。
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主演,陈赫友情出演,根据九夜茴小说[详细]

电影《匆匆那年》即将于12月5日青春贺岁,抢先引爆贺岁档。”  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陈赫的表演也被媒体评为“年度最佳群戏”。”  电影《匆匆那年》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凤凰联动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5日贺岁档全国上映。

电影《匆匆那年》即将于12月5日青春贺岁,抢先引爆贺岁档。该片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主演,陈赫友情出演,根据九夜茴畅销小说改编。近日,片方在全国举行了小规模的院线、媒体及女同学专场看片会,一举收获超强口碑,时而欢乐搞笑时而感人催泪的故事让看片现场“笑泪齐飞”,有观众评价称“笑到花枝乱颤,哭到撕心裂肺”,直接被导演张一白评为“匆匆那年第一篇神影评”。除了电影剧情外,片中《灌篮高手》、《当》、《鸭子》等经典老歌的“神配乐”更是一秒戳中怀旧记忆,引发集体共鸣。

除了观众外,众多媒体记者也齐齐点赞,表示:“迫不及待想要推荐给观众,正式上映后会邀朋友再看一次。”有院线经理则表示:“看完电影彻底放心了,电影质量超出预期,现场观众反应也特别好”,称上映后会力挺多排片,寄望一举“引爆贺岁档”。据悉,《匆匆那年》即将与11月29日(本周六)举行全国大规模点映,想先睹为快的观众可抢先观影。

超前看片“笑泪齐飞”通吃00后到60后

观众贡献神影评:“笑到花枝乱颤,哭到撕心裂肺”

此次《匆匆那年》看片会出现了一个奇特的现象,有些观众上一秒眼泪未干,下一秒又破涕为笑,看片现场可以说是“笑泪齐飞”。有观众表示:“笑点和泪点都很多,中学部分尤其搞笑,死党们只要聚到一起就特别欢乐,故事后半部分特别感人,我旁边一女生就哭得不行了。”有观众在采访中则用一句话概括了这个现象——“笑到花枝乱颤,哭到撕心裂肺”,相当贴切,这一评价被张一白导演称为“匆匆那年第一篇神影评”。

此次《匆匆那年》也呈现出不同年龄层“通吃”的状态,每个年龄段的观众都能在电影里找到自己最爱的部分。正处在青春绽放期的90后00后们对片中搞笑的情节最为喜欢,而80后70后甚至60后的观众则更容易被主角们的15年的情感故事打动,陷入怀旧情绪,进而怀念起自己的匆匆那年。

怀旧金曲《灌篮高手》《当》戳集体记忆

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陈赫贡献“年度最佳群戏”

看片结束后,电影中的怀旧金曲和演员表演成为观众提及最多、惊喜度最高的内容。据悉,在电影中,除了王菲的大热主题曲《匆匆那年》外,还收录了《当》、《灌篮高手》主题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信仰》、《鸭子》、《Don t break my heart》共6首怀旧金曲。有观众表示:“电影配乐真是太经典太怀旧太恰到好处了,全都是最能代表我们那个年代的歌,满满都是回忆啊,冲这些歌也要再看一次。”而彭于晏在片中演唱的男声版《匆匆那年》也收获无数好评:“彭于晏唱歌那段简直哭死我了,彭于晏声音太感性,眼泪太动人。”

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陈赫的表演也被媒体评为“年度最佳群戏”。有观众表示:“陈寻这个角色在小说中并不讨好,但是彭于晏把他演出了不一样的感觉,他和倪妮的表演让人完全相信并进入了这个故事,我被感动了。”郑恺陈赫这对老同学则成为“笑点集中营”,有观众表示:“郑恺最搞笑,分分钟自带笑点,陈赫演的是幽默版苏凯,有种不一样的魅力,挺有意思的。”魏晨的“本色出演”、张子萱颠覆《失恋33天》“嗲嗲女”的表演也同样收获众多好评:“魏晨的气质和乔燃很契合,比想象中好很多,张子萱算是一大惊喜,我之前以为她平时说话也是嗲嗲的,没想到台词那么正,又美又有范儿。”

院线经理力挺多排片寄望“引爆贺岁档”

媒体点赞“迫不及待要推荐给观众”

此次参加看片会的院线经理和媒体也都对电影给出了一致肯定,有院线经理表示:“看完电影我彻底放心了,电影质量超出我的预期,现场观众反应也特别好。电影热度一直很高,影院很多工作人员禁不住好奇主动来看片,大家意见基本一致,看完后我们影院加了两场点映场,这么好的片子上映后一定会全力支持多多排片。”院线经理对《匆匆那年》的票房也给出了非常高的预期:“相信《匆匆那年》上映能搅热市场,给贺岁档开个好头,提前引爆贺岁档。”

现场的媒体记者也纷纷点赞:“电影情感代入感很强,很有共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匆匆那年,青春片最大的秘诀就是让观众在故事里看到自己,《匆匆那年》做到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向观众推荐了,电影正式上映后一定会带朋友再看一次。”

电影《匆匆那年》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凤凰联动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5日贺岁档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彭于晏 匆匆那年 花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