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已经在一起了,并附上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疑似暗指郭敬明与陈学冬现在的关系。随后众多爆料大号也转发了这篇文章

郭敬明陈学冬

点击图片进入:网传郭敬明与陈学冬已在一起 王思聪转发(图)

12月2日,“《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盛典”在京举行,吴秀波海清甄子丹郭敬明李易峰马天宇等众星齐聚。最近关于郭敬明与“包养”陈学冬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晚郭敬明也出席《时尚先生》活动,并获得年度导演奖,被问到陈学冬是否是自己的御用男演员,郭敬明表示这还要看角色。至于最近的传闻,他表示,真的是乌龙事件。有记者问,你真的没有包养陈学冬,郭敬明笑着说:“当然,我们是纯友谊。”看着一脸不信的记者,他补充道:“怎么多人,你还想让我说什么?”

陈学冬郭敬明“在一起”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已经在一起了,并附上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疑似暗指郭敬明与陈学冬现在的关系。随后众多爆料大号也转发了这篇文章,王思聪也随手转发。

随后,陈学冬也转发了王思聪的这条微博,并回复:“随手转发,万一没人看到呢?”炒作不嫌热闹的,看完八卦记得为一年级和电影点个赞哦。

有媒体采访到陈学冬的经纪人,经纪人回应称,二人只是导演和演员的关系,“而且他们都挺会自黑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郭敬明 黄海波 时尚先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