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好男儿》贾征宇眼睛会说话 萧亚轩娇羞避视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谈到背井离乡的打工仔,很多人第一反应便是历经沧桑吃苦耐劳的“糙汉子”,但在广东卫视热播的《中国好男儿》节目中,一位名叫贾征宇格外惹人注目。他清秀的外形,精致的五官让大家眼前一亮

打工仔逆袭成高富帅

月收入过万孝顺父母

21岁的年纪本该走进大学校园,享受美好的青春岁月,但贾征宇却已经背井离乡独自讨生活五年多了。从小就喜欢唱歌的他因为家里经济条件有限,不能读一些艺术类的院校。“初中一毕业就辍学出来找工作了。”对于辍学的原因,贾征宇轻描淡写道,“那时候我家住郊区,不能读市区的重点高中,得交几万块钱。”当时还未成年的他不想给家里添负担,揣着三百块钱就跟着朋友来到济南打拼。“一开始就是在饭店洗洗盘子,发发传单,后来还烤羊肉串。”对于自己过去浪迹天涯的生活,贾征宇并不愿多谈。他经常白天发发传单,晚上就去给朋友的店烤羊肉串,他说那时候努力的话单发传单一天就能挣九十块。后来,贾征宇逐渐开始接触到了平面模特和酒吧驻唱等一些收入较高的工作,同时也在社交网站上积攒了人气,结识了很多朋友。他在酒吧驻场的时候,还曾有一个团队为了包装酒吧歌手,特意找贾征宇翻唱韩国天团bigbang的《blue》,并拍摄了外景mv。然而因为造型、歌词等原因,却给他招来了bigbang粉丝的一片骂声,有人说他篡改了歌曲的原意,有人说mv拍得太“杀马特”、“非主流”,效果很不乐观。回忆起莫名其妙被粉丝围攻的日子,贾征宇称当时是挺难过的,但过了一段时间就觉得没什么了。

虽然刚接触音乐就碰到了小小的挫折,却并没有影响贾征宇的生财之路。因为外表出众,很多身边的朋友熟人都找他做“买家秀”,成了专职代言人。“我的护肤品面膜什么的都不用买,因为他们都免费送我,然后让我给他们发反馈图就行。”在朋友的怂恿下,后来贾征宇自己也开了一个经营面膜为主要的微店,做起了当下十分流行的微商。不做不要紧,一做就红了。“做微商其实挺赚钱的,有些人一年能赚几百万,我是属于不太会推销的人。”贾征宇平时用手机做几单生意,拍拍平面,去酒吧驻唱,月收入轻轻松松就过万了,而他每个月的收入也不完全是给自己消遣,他是一个十分孝顺父母的儿子。“我每个月至少给家里寄一万块钱,一般收入只会留三分之一给自己。”

“乖儿子”也叛逆偷学B-Box

“私下里我会很逗比”

接受采访时,贾征宇说话不紧不慢,云淡风轻,还带着些腼腆与内敛,但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贾征宇也有过叛逆的时期。他从小就对B-Box充满热情,这个爱好也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小时候接触到B-Box 觉的很有趣,感觉用嘴巴发出那么多声音很厉害!”上初中时,贾征宇就自学B-Box,还经常骗父母说自己去同学家玩,其实是去网吧包夜看视频教程学习B-Box,虽然显得有些叛逆不懂事,但也正是靠着一点一点的磨练把B-box练成了自己的拿手绝活。

虽然贾征宇看上去酷酷的,是个潮男,但私下的他偶尔也会流露出“逗比”的一面。这个外表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东北老爷们”的男孩其实是个正宗的东北人,来自吉林的他操着一口正宗的东北口音,有时和同为东北选手的汪铎碰到一起,两个人就一起用方言搞怪,甚至现在一看到对方就会笑场。

《好男儿》节目播出之前,贾征宇在微博上就已经有了很高的人气,他靓丽的外形,炫酷的才艺吸引了一大帮固定粉丝,他的美拍作品经常会得到大批簇拥的追捧,粉丝也保持着每天几百个增长的速度。在24强选手中,贾征宇算是比较少有的“漫无目的”型选手,他来到这个比赛并没有成为大明星的打算,也没有想过未来,只是想单纯的得到对他唱歌实力的认可,挑战自己。当被问及对未来的排名有什么预期时,他随意想了想:“我觉得自己还差点火候,能进十二强是最好的啦!”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