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贝宁遭同学爆料:每天都打扮得油头粉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卫视12月1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赵忠祥、朱军、撒贝宁做客节目现场,讲述他们荧幕背后的故事。回忆首次主持春晚,赵忠祥为何感概? 赵忠祥:姜昆还说第一届你没有主持,我说姜昆你错了

陈鲁豫:我不能告诉你,里写了一封信给你。

撒贝宁:他会写信?

陈鲁豫:我不知道你说的他是不是就是这个他,你听听啊。如果你听出来是谁,你随时可以打断我,然后告诉我是谁,好吧?老撒,你好,非常遗憾不能去节目现场,这么多年过去了,但在我记忆里大学生活的点滴还是那么清晰历历在目。知道是谁吗?你作为。

撒贝宁:我们宿舍没有人有这么好的文笔。

陈鲁豫:你作为我们当时宿舍唯一来自大城市的学生,在这里我要感谢你,感谢你给了我人生很多的第一次。继续听啊,我是个农村来的孩子,在那个年代根本没有见过电话,更别说打电话了。我记得在公用电话亭,是你帮我拨通了我人生的第一个电话。

撒贝宁:我知道了。

陈鲁豫:谁?

撒贝宁:王业勇。

陈鲁豫:你还真说对了。但这封信后面还很长,很逗,我给你念念啊。

撒贝宁:后面没有太多第一次的那个。

陈鲁豫:很多个第一次,必须要念。我的第一个随身听也是你陪我买的,喜欢听歌的我根本不懂什么是随身听,更别说去买了,是你带着我去买了我人生第一部随身听。作为城里的你,你每天都打扮得油头粉面。

撒贝宁:不要再念了,不要再念了。

现场观众:念。

陈鲁豫:你看看决定念还是不念。

现场观众:念。

撒贝宁: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喂,你把他给我叫来。你每天都打扮得油头粉面,因为有了你,我知道了什么是发胶。每次看你用完我们也不禁偷偷的用几下,我说呢。王业勇啊王业勇,尽管到现在你才交代,但是我早就怀疑,我的发胶为什么每次都用得那么快,那个年代。

陈鲁豫:发胶很贵的。

撒贝宁:发胶耗去了我大量的资金,那些资金都是我本来打算存起来去请女朋友吃饭的呀。但油乎乎的动作沾满头发,真的不太好洗。我服了你了,偷偷用完我的东西还说不好用。因为有了你,我知道,我第一次知道一个人可以有那么多衣服穿,多到穿不完的时候,还会卖给同学。王业勇,既然话已经说到这儿了,没什么好聊了,我必须要告诉你一个事实,刚才他说他第一个随身听是我陪他一起去买的,错了,我要告诉大家的是第一个随身听是我卖给他的。

陈鲁豫:他怎么居然都忘了呢?

撒贝宁:因为他不知道那个随身听是我的。

陈鲁豫:那你带他去哪买的呀?

撒贝宁:我把它交到另外一个同学手里,我说你就说是你的,然后我领着他去买这个,然后他就把它买回来了。原价四百多,他买了七百多大概。王业勇希望从今天晚上起,你每天都能睡个好觉。

解说:在撒贝宁的多彩成长路中,唱歌是撒贝宁的一大爱好。在校期间便是合唱团的团长,站上舞台后也经常一展歌喉

歌曲《源》撒贝宁:团花衣上秀还是淡墨飘丝缕,鱼肉满桌席不如色味香满楼,雕梁画栋屋难得房前竹一棵,金佩玉马行千里是否读得书一车,美人还是美人只是少了千层秋。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4-12-18鲁豫有约 春晚主持的电视人生——赵忠祥朱军撒贝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8/e65c79aa-ccaa-4f82-b5d0-ed83cac96e4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