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贝宁遭同学爆料:每天都打扮得油头粉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卫视12月18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赵忠祥、朱军、撒贝宁做客节目现场,讲述他们荧幕背后的故事。回忆首次主持春晚,赵忠祥为何感概? 赵忠祥:姜昆还说第一届你没有主持,我说姜昆你错了

陈鲁豫:那时候找您主持是必须得是您,没有别的人,就是您是最好的那时候。

赵忠祥:不是最好的,就反正唯一的吧,only,就是我那个时候。

陈鲁豫:only,only you。

赵忠祥:就问题是因为就我一个。

陈鲁豫:就您一个呀?

赵忠祥:一个男生,那时候就一个男生。

陈鲁豫:那可不男生嘛,那时候,超级男生那时候。

赵忠祥:不是,当时就是这么一个状况,让我干我就把它干好。但是呢我们没有想到确实一年比一年好,而且你现在看第一届春节晚会,包括那个电话写的那个跟今天的那个技术。

陈鲁豫:才六个号。

赵忠祥:六位数,另外你想想看都是手写的,跟今天电脑打的能一样吗?

陈鲁豫:然后就四个特别普通的电话,电话机就是那种好像是转的。

赵忠祥:那都已经很先进了。

陈鲁豫:只有北京听众能打,北京观众能打?

赵忠祥:外地也应该能打。

陈鲁豫:对对对。

赵忠祥:外地也能打,打长途,但是挺麻烦的。现在多了也麻烦,你打不进来。

陈鲁豫:那少了不就更打不进来了吗?

赵忠祥:少了应该能打进来吧,少了那时候你们家肯定没电话,我们家都没电话。

陈鲁豫:对,那谁去打呀?

赵忠祥:那时候那得有人打呀,你们家没有,我们家没有,有人家有。

陈鲁豫:有人家有。

2000年春晚小品《品茶》片段

倪萍:这家家户户都看春节晚会呢。

赵忠祥:还看春节晚会呢?还没看够。

倪萍:要说这春节晚会没有了咱俩,这还有什么看头。

赵忠祥:是啊。

解说:2000年,赵忠祥最后一次亮相春晚,他与倪萍共同表演小品《品茶》,这也为他十八年的春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陈鲁豫:我想做的时候,像您刚才说就是工作,但一旦不做了春晚之后,会有那种就觉得。

赵忠祥:失落。

陈鲁豫:会吗?

赵忠祥:不会呀,你要知道。

陈鲁豫:也不叫失落,就不太习惯。

赵忠祥:我觉得只要你尽力了,你就无怨无悔。

陈鲁豫:没错,尽力了就无怨无悔。您后来自己看过当年主持的一些资料,比如说您当年播新闻联播时候您自己看过吗?

赵忠祥:我这样跟你说吧,鲁豫,你的这个节目当中,我看了一集你采访姜文。他说了一句话,我觉得我们俩不谋而合。

陈鲁豫:他说什么?

[责任编辑:管健铭]

2014-12-18鲁豫有约 春晚主持的电视人生——赵忠祥朱军撒贝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8/e65c79aa-ccaa-4f82-b5d0-ed83cac96e4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