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巨石记》:衡量当下价值取向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中联天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编剧林高俊创作,青年导演李伯男执导的话剧《巨石记》,将于2015年1月在北京八一剧场首演。 群像戏剧,展现当下众生百态 话剧《巨石记》,是一幅展现当下社会的众生

《巨石记》李伯男导演工作室

演出时间:2015年1月9日-11日

演出地点:八一剧场

出品方:中联天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制方:李伯男导演工作室

剧情简介:

夏日清晨,省城外环路被一奇异的巨石堵塞,交通陷于瘫痪。困境中,人们一味埋怨、牢骚、伺机发泄,毫无积极行动。当得知巨石可能具有重大经济和社会价值后,人人亢奋不已,都想占为己有,相互欺骗、恐吓、攻讦,争夺达到白热化。危急时刻,巨石竟神奇地飘浮起来——原来,“巨石”是一个泡沫道具!人们在疑惑、尴尬、失落的同时,又产生新的埋怨和牢骚,并寻找新的发泄机会。

导演:

总导演:李伯男

中国戏剧演出市场“最具票房号召力”导演,素有话剧界“冯小刚”之称。其作品风格商业却不低俗,用诙谐的调笑引发人们深刻的思考。

他擅长把握当代题材,在中央戏剧学院求学之时就初建了独特的艺术创作风格,作品独具当代价值和审美趣味,风格细腻写实,叙事气质轻松流畅,拿捏与处理人物的情感与精神生活准确到位,能够对生活与作品投以悲悯和微笑的眼光,擅以笑笔写悲。

他是新世纪以来第一个在全国创造小剧场千万票房的戏剧导演,(其中多部作品达到演出场次超过百场(其中《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系列话剧商演已超过1000场),是目前为止演出场次最多的纪录领跑者。

作为新世纪戏剧新浪潮的艺术代表,多次在国际国内各种戏剧节中荣获“最佳导演”等奖项,率先把“剩女”、“经济适用男”和“90后”等新题材新人物纳入文艺作品视野,全情放眼都市情感生活,着力于刻画都市小人物生活酸甜苦辣,是当代戏剧观众心中最受欢迎的“全民导演”。

主演名单:曹娜于洋孙哲孙悦/松天硕王宏博泰然

主创人员:

编剧:林高俊

监制:田旭

总导演:李伯男

导演:郭峰

制作人:程楠

宣传总监:赵子薇

执行制作:王志轩

演员详情

女演员刘娇曹娜

矿长秘书马丽丽于洋

大学教授陈辉孙哲

县委办副主任曲正理孙悦/松天硕

卖地沟油的顾有顺王虹博

私人煤矿矿长王庆怀泰然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