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步之遥》密钥延期至2月8日 累计票房不足6亿


来源:1905电影网

于2014年12月18日上映的影片《一步之遥》,本应于今年1月18日下档,但1905电影网从影院经理处得知,该片的密钥到期时间已经延长至2月8日。可见,《一步之遥》的延期对于该片最终的票房收入影响并不大。

《一步之遥》将延期上映至2月8日

点击图片进入:《一步之遥》入围柏林主竞赛单元 将角逐金熊奖

1905电影网讯 于2014年12月18日上映的影片《一步之遥》,本应于今年1月18日下档,但1905电影网从影院经理处得知,该片的密钥到期时间已经延长至2月8日。这样一来,《一步之遥》的公映时间将长达53天。

《一步之遥》的公映之路确实有些波折,受到的关注也因此增加。首映礼因故延期,好不容易进行了大规模的首映,却收获了大量负面评价。零点场票房还曾闹出过乌龙,最终确定为680万,没能打破任何纪录。首日票房未能破亿,首周四天收得3.4亿。单日票房最高点出现在12月21日周六,刚刚突破亿元大关,但是到了23日周一,单日票房便直线下降到2600万,跌幅过大。从此,《一步之遥》的票房便一路跌了下去。

截至1月18日晚,《一步之遥》上映32天,累计票房超过5.15亿,连华语片票房榜前20名都没能闯入。上映前,《一步之遥》的票房预期是20亿,想要刷新内地影史票房纪录,但是,公映一个月5.15亿的票房成绩确实难以令片方满意,不仅无法实现当初的宏伟目标,距离姜文上一部作品《让子弹飞》(约6.6亿)的票房都还有非常大的差距。据悉,《一步之遥》的成本约为3亿元,若没有其他方面的收入,按照如今的票房成绩来算,可以确定是赔了钱。

即使延期至2月8日,《一步之遥》的票房也难以再登高峰,如今的单日票房早已跌出票房榜前10名,随着众多新片的上映,这部旧片很难谋得生存之地。以北京的影院为例,1月20日这天,只有不足10家影院还在放映《一步之遥》,每家影院给出的场次也基本都避开了黄金时段。没有排片,哪有票房?可见,《一步之遥》的延期对于该片最终的票房收入影响并不大。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一步之遥 票房 密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