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恺露臀照曝光 吐槽床戏拍到快抽筋(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电影《咱们结婚吧》定档于2015年4月9日全国公映。剧中,郑恺和陈意涵饰演一对相恋多年的情侣,但因郑恺患有“恐婚症”,另两人迟迟没有结婚。无奈饰演郑恺女友的陈意涵只能想尽办法&

郑恺露臀出镜

《结婚吧》郑恺与陈意涵床戏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奔跑吧兄弟》发“欢笑”特辑 郑恺神屁再震大银幕

电影《咱们结婚吧》定档于2015年4月9日全国公映。剧中,郑恺陈意涵饰演一对相恋多年的情侣,但因郑恺患有“恐婚症”,另两人迟迟没有结婚。无奈饰演郑恺女友的陈意涵只能想尽办法“逼婚”。就这样这对欢喜冤家上演一幕幕“逼婚”大战。

在这场“刑讯逼婚”中,郑恺不仅要半裸着念“誓婚证词”,还要付出“露屁股”的代价。对此郑恺笑称自己也是豁了出去,第一次在银幕上“露屁股”,“我跟陈意涵的这条线笑点很多,尤其是见女方家长的戏很搞笑,我第一次在银幕前露了半拉屁股,也是蛮拼的。”

在《咱们结婚吧》中,郑恺陈意涵是首次搭档,二人在完全不认识的情况下,直接拍婚纱照和床戏,挑战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极限。据郑恺透露与陈意涵的这段床戏“很奇葩”,“在不谈论结婚的时候,我俩的感情还是很好的,小情侣浓情蜜意的。拍这段床戏我的手要从她的腿开始慢慢划到身子上再到脸,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在‘耍流氓’,很性感很挑逗,为了浪漫唯美的效果,摆姿势要很久,拍了一条又一条,我们都快抽筋了。”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郑恺 陈意涵 床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