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男儿》三强今晚诞生 刘晓庆自称曾是“小土妞”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晚(1月30日),《中国好男儿》将迎来全国三强的争夺战。本场主题是“真心英雄”。为了让比赛更具可看性,本周赛制全面升级,101位大众评审重磅集结,决定“好男儿&r

刘晓庆《小花》

刘晓庆坐镇评委席

今晚(1月30日),《中国好男儿》将迎来全国三强的争夺战。本场主题是“真心英雄”。为了让比赛更具可看性,本周赛制全面升级,101位大众评审重磅集结,决定“好男儿”的最终命运。而此前离开舞台的12强选手也将悉数回归,为自己的兄弟投上郑重一票。刘晓庆现场回忆《小花》幕后故事,获巫启贤称赞“资深美女”。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20广东卫视《中国好男儿》。

角色逆转12强选手重返舞台变“评委”

大跌眼镜“夺冠热门”刘宇超两度待定

本周五晚,《中国好男儿》赛制再玩新花样,12强“好男儿”将重返舞台,实现从选手到评委的角色逆转。本场比赛共有三轮,第一轮“车轮战”中,所有选手将会在“真心英雄”的主题下依次登台表演,致敬心中的英雄人物。表现最弱的选手落入待定席,失去在第二环节中直接晋级全国三强的资格。第二轮为“晋级之战”,四强选手将进行合作表演,随后由101位大众评审团投票选出第一位成功晋级全国三强的选手。而余下三名选手将进入第三轮“演技大考验”环节,争夺最后的晋级名额。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名诞生的全国三强将由重返舞台的12强选手亲手投出。好兄弟的命运第一次掌握在自己手里,变身“评委”的12强好男儿却并不轻松,面对“手足对决”的场景,“兄弟评委团”也是百般纠结,犹豫不决、难下决定,场面十分虐心。

赛制的变化增添了节目的层次感,却也加大了比赛的难度。曾被网友和其他选手一致评为“夺冠大热门”的“唱跳全能王”刘宇超便一反前几场轻松晋级的态势,两度落入待定席。在第一轮的主题秀中,刘宇超以一曲《盖世英雄》表达了自己对项羽的理解。他自信的台风、专业的歌舞虽然引起了全场尖叫,但巫启贤却认为想要诠释项羽的霸气,刘宇超的眼神还差了几分功力:“我想你歌唱跳舞都没问题,但很可惜的是你没有打开你自己,用眼神打开。你一直自己在那边跳,很努力在跳,你有你的精彩,但是不足以夺掉我的魂魄,因为你的眼神没有射出一道金光。”而在萧亚轩看来,刘宇超既然是四强选手中经验最丰富,基础最扎实的选手,自然就得提出更高要求:“你是里面经验最丰富,底子最深的。所以刚才这个对我来说,我觉得你可以更好。你在跳舞的时候要懂得收放气息,处理好舞蹈与歌唱部分的气息运用。”紧接着第二轮的“晋级之战”环节,刘宇超与四强伙伴合作带来了经典歌曲《绒花》。这一次他虽然稳定发挥了自己的唱功,但四强选手却也各有特色。经过评委的再三考量,刘宇超又一次令人意外地进入了待定区。

“意外”并没有就此终止。在第三轮演技考验中,刘宇超的出场依然没能让评委满意。一件黑色斗篷,一幅黑色面罩,刘宇超化身侠盗佐罗,潇洒帅气。然而,这份简单的帅气却成了郭敬明心中的遗憾:“我觉得刘宇超可能更多还是停留在简单的耍帅,但作为一个人的细节性格,我觉得少了一点。形式的东西太多了,反倒会削弱一点这个人物的人格魅力。”向来说话不留情的巫启贤更是直言刘宇超扮演佐罗风度气势还不够,甚至看起来有点像个“冒牌佐罗”:“你要有那种气势出来才行。你举手谈笑之间风度不够,站得也不够稳,就失去所谓的魅力了。”表演环节有失水准的刘宇超无奈登上终极PK台。经过一连两次待定席的历练,“夺冠种子选手”能否逃过一劫顺利进入三强,争夺王者之位?本周五晚《中国好男儿》见分晓。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中国好男儿 刘晓庆 三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