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星共舞》男星敖犬牵红衣女郎热舞 尺度火辣(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5年情人节将至,东方卫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也将应景献上“爱的一舞”主题之夜,颜值爆表的单身“小鲜肉”们也在现场策划着一场“联谊”。男星獒犬作为参赛者加盟,与搭档奉献了一曲热情的桑巴热舞。图为獒犬与女搭档。
2015年情人节将至,东方卫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也将应景献上“爱的一舞”主题之夜,颜值爆表的单[详细]

2015年情人节将至,东方卫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也将应景献上“爱的一舞”主题之夜。作为一档直播节目,众参赛嘉宾将在彩排现场度过2月14日情人节,但在充满爱的浪漫氛围中,颜值

敖犬牵红衣女郎热舞

2015年情人节将至,东方卫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也将应景献上“爱的一舞”主题之夜。作为一档直播节目,众参赛嘉宾将在彩排现场度过2月14日情人节,但在充满爱的浪漫氛围中,颜值爆表的单身“小鲜肉”们正策划着一场“联谊”;而已为人父母的聂远何洁除了有爱人的陪伴,更将首次与“小情人”共度情人节。本周日晚21:10,还将有罗志祥出任嘉宾评委,东方卫视《与星共舞》邀您共度甜蜜时光!

以舞传情敖犬跳出“对罗志祥的爱”

帅气姜潮请神秘女神助阵

本周“爱的一舞”主题之夜,粉丝们心目中的“男神”罗志祥将再度出任嘉宾评委,这对参赛嘉宾敖犬无疑也是个好消息,两人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同公司的师兄弟,在舞蹈领域更是经常互相切磋。近日敖犬也刚好录制了由罗志祥主持的台湾地区新春特别节目,此番再度在《与星共舞》见到好友,敖犬直呼:“会用他的歌,希望跟他能互动,再来一场舞技切磋。”此前两人为宣传共同出演的电视剧,还大秀吻技,本周爱的主题舞会中,敖犬笑称:“我会用舞蹈跳出对小猪的爱!”

《与星共舞》作为一档周日晚间的直播节目,参赛明星都将在彩排现场度过情人节。对于单身的明星们而言,在工作中度过反倒更显轻松,丁丁坦言:“我觉得刚好可以忽略这个节日,不过我觉得跟男神张傲月一起过也挺好的。这周跳情人节主题,我想把所有的权力都给张傲月,定舞蹈定音乐定动作都交给他,我只负责伴舞。” 而姜潮此前在微博上表示:“如果我前女友来《与星共舞》现场看我跳舞,我就跟她和好。”这一大胆的浪漫举动让粉丝纷纷留言“你是要把舞蹈献给她吗?好感动!”姜潮坦言:“我当时想搞一下韩剧的感觉。”前女友最终没能来现场,但姜潮透露本周将请来一位女性好朋友来助阵,究竟人选是谁他却始终不愿透露。

已经沉浸在幸福生活中的何洁和聂远则有意寄情于舞,通过肢体语言来表现对另一半的感情。何洁毫不犹豫地表示:“这支舞就是为他准备的,会跳《别找我麻烦》,意思是别的男生就可以不用来找我了。”比起她的直抒胸臆,聂远则“含蓄”得多:“如果有一首特别符合我对她感情的曲目,我会通过舞蹈动作或者想法在节目里聊。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与星共舞 敖犬 罗志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