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星共舞》男星敖犬牵红衣女郎热舞 尺度火辣(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年情人节将至,东方卫视思念花仙子《与星共舞》也将应景献上“爱的一舞”主题之夜。作为一档直播节目,众参赛嘉宾将在彩排现场度过2月14日情人节,但在充满爱的浪漫氛围中,颜值

为人父母“大小情人”双双兼顾

何洁携赫子铭“秀恩爱” 聂远邀爱妻探班

今年的情人节对《与星共舞》“舞王”、“舞后”的有力争夺者聂远、何洁都具有特殊的意义,两人将分别迎来与自己孩子过的第一个情人节。都说宝贝是“上辈子的情人”,比起对情人节诸如玫瑰花、巧克力等“标配”的期待,初为人父、为人母的他们更期待能有更多的时间陪在爱人和孩子身边。上周直播现场,播放女儿咿呀学语叫爸爸的视频时,聂远情难自制瞬间湿了眼眶,而此情此景也触动了与七宝儿九天没见的何洁,惹其当场泪崩:“其实我们工作这么忙,我特别怕是不是会错过孩子的成长?有一天阿姨给我发过来视频,七宝会爬了,可是我不在。所以我特别能理解远哥。”

“小情人”自然重要,但也不能冷落了爱人。在繁忙的通告行程中,何洁练舞跳到腰伤复发,丈夫赫子铭始终伴其左右悉心照料。今年的情人节,刚好在《与星共舞》直播前一天,即使还要来现场彩排,何洁也少不了丈夫赫子铭的陪伴。从恋爱到结婚,赫子铭一直是个浪漫的人,时常在不经意中送上惊喜,沉浸在前几年情人节的浪漫回忆中,幸福洋溢的何洁透露:“去年的情人节是在怀孕,他说出去倒垃圾,进来后却捧着一个大房子的音乐盒站在面前,里面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还有五条狗,他说这是我们的海景房。” 而何洁也精心准备,为爱健身的老公送上测心率仪作为“爱的回应”,真是羡煞旁人!如今有了爱情的结晶,两人感情不淡反而有了进一步深化,何洁甜蜜地表示:“在七宝儿百日诞辰,他送了天使造型音乐盒,说我们是他生命中的两个天使。”

与何洁一家“有来有往”的情人节互动方式不同,聂远则淡定得多:“我没谈恋爱的时候觉得情人节是个事儿,真恋爱了就觉得情人节不是个事儿,两人好天天都是情人节。”工作拍戏本来就忙,更何况现在还多了一个“小情人”分散注意力,留给夫妻两人单独过节的时间也似乎变少了,“不一定非得情人节,像平时比如说下个月5号我们没事,就安排旅游之类。”聂远还透露妻子一直很关注《与星共舞》这个节目,还就他的表现给出过自己的建议,而这就是他们表达爱意的方式。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与星共舞 敖犬 罗志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