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吴亦凡疑因解约风波退出春晚 陈伟霆或被波及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月14日下午,春晚第五次彩排将在央视老楼举行。因为“致青春”环节是四个小鲜肉串烧经典青春歌曲,如今鹿晗、吴亦凡因为官司退出春晚,只剩下陈伟霆、宁泽涛,无法完成整个节目。

鹿晗、吴亦凡、陈伟霆

2月13日晚,认证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游泳、高尔夫项目资深记者王平的网友爆料才,称春晚可能见不到几位“小鲜肉”了。而2月14日,央视春晚官微称将因时间调整春晚节目再删减两个。有媒体称,其中包括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这四位小鲜肉的“致青春”节目。据悉,春晚剧组为了该节目花了大量时间包装设计,也为节目争取了很长时间,但最终还是没有成功。 

2月14日中午,央视春晚发微博称:“今迎第五次彩排节目调整至36个。羊年春晚经过四次彩排,节目一直处于动态调整中。经春晚审查小组决定,今天下午的第五次彩排,节目量由上一场的38个调整为36个。具体哪些节目能和我们见面,除夕之夜才见分晓。作为春晚创作者,我们正和所有演员一道为这顿‘电视年夜饭’不断努力着!”

有消息称,吴亦凡、鹿晗之所以退出春晚表演,疑似因SM公司的解约纠纷。王平在微博爆料称,退出春晚是因为吴亦凡、鹿晗与SM公司的官司,不过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渠道的回应。而有媒体称,目前离春晚只剩4天,陈伟霆、宁泽涛没有时间准备其他新节目,所以无缘春晚。另有媒体报道,取消“致青春”节目是因为春晚时长问题。

在早前曝光的春晚彩排节目单中,鹿晗、吴亦凡、陈伟霆以及宁泽涛所表演的环节名为“致青春”,分别演绎《同桌的你》、《那些花儿》、《一生有你》、《光阴的故事》等“青春组曲”。凭借着鹿晗、吴亦凡、陈伟霆等偶像的超高人气,该节目成为羊年春晚最受关注的节目之一,之前每次彩排都能引发观众最高尖叫声。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吴亦凡 鹿晗 陈伟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