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瞿颖穿旗袍遭郭德纲吐槽 双臂粗壮腰身丰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日下午,瞿颖发布微博晒出上下两张图片,并写道:“找不同。”图片中,瞿颖身穿紫色旗袍,超模风采依旧却略显臃肿。下图中,瞿颖腰身明显被ps变瘦,网友笑称:“瞿颖的

瞿颖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小品《喜乐街》“女汉子”贾玲PK“女神”瞿颖(图)

3月2日下午,瞿颖发布微博晒出上下两张图片,并写道:“找不同。”图片中,瞿颖身穿紫色旗袍,超模风采依旧却略显臃肿。下图中,瞿颖腰身明显被ps变瘦,网友笑称:“瞿颖的腰duang了!”

近日,瞿颖穿旗袍录制天津卫视曲艺真人秀《国色天香》节目,无奈现场遭遇郭德纲吐槽。网友更是热议,名模出身的瞿颖穿上旗袍,身材终于真相了。如今已经44岁的瞿颖双臂粗壮,小腹突出腰身丰腴,紧身的旗袍更显得她“膀大腰圆”,她自己也不吝爆出体重“不到130斤”。不仅让网友们一片唏嘘:“岁月是把杀猪刀,更是一把猪饲料。”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瞿颖 郭德纲 旗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