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Ghost》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Ghost》 金牌创作团队 编剧和作词:布鲁斯•乔伊•罗宾(Bruce Joel Rubin) 因电影《人鬼情未了》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该电影也被提

导演:马修•华修斯(Matthew Warchus)

曾多次荣获托尼奖,导演过超过75部的大制作,包括话剧、音乐剧、歌剧和电影。他在百老汇的作品有《艺术Art》、《True West》、《Life x 3》、《富丽秀Follies》、《波音波音Boeing Boeing》、《杀戮之神God of Carnege》、《诺曼征服The Norman Conquests》、《La Bête》、《人鬼情未了Ghost》和《玛蒂尔达Matilda》。2014年5月他接替凯文•史派西成为伦敦老维克剧院的创作导演。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