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Ghost》主创介绍


来源:凤凰网娱乐

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Ghost》 金牌创作团队 编剧和作词:布鲁斯•乔伊•罗宾(Bruce Joel Rubin) 因电影《人鬼情未了》荣获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该电影也被提

作曲和作词:格伦•巴拉德(Glen Ballard)

曾荣获6次格莱美大奖,是流行音乐界最杰出的制作人和创作人之一。他的作品在全球已销售超过150000000张,他曾和世界顶级艺术家合作,如Michael Jackson、Aerosmith、Dave Matthews、Christina Aguilera。巴拉德为很多电影创作歌曲,成绩斐然,如《极地快车Polar Express》中的“Believe”,《夏洛特的网Charlotte’s Web》中的“Ordinary Miracle普通的奇迹”,《贝尔武夫Beowulf》中的“A Hero Comes Home”。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