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话剧《祖传秘方》主创


来源:凤凰娱乐

●出品人:由长平 ●总策划:周连科 ●策划:赵奎伟、孙浩 ●总监制:佟春光、张玉春 ●监制:齐昕欣、王伟、徐英志 望海潮——《祖传秘方》剧情 邵掌伏虎,卜腿屠龙,半世恨海潮涌!

导演: 蔡菊辉

●国家一级导演、一级演员,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研究生课程班结业,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艺术硕士(MFA)。

●荣获奖项

导演奖:

◎第十二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华奖--导演奖;

◎第二届全国戏剧文化奖导演金奖;第八届东北三省戏剧小品大赛导演一等奖;

◎辽宁省第二届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奖--“优秀导演奖”。         

表演奖:

◎第五届中国话剧金狮奖--表演奖;辽宁省第六届艺术节优秀表演奖;

◎辽宁省第一届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奖--“优秀表演奖”;

◎第三届山东国际小剧场戏剧节--“最佳男演员奖”;

◎东北三省第三届话剧节表演奖;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舞台艺术贡献奖;           

◎东北三省首届喜剧小品大赛优秀表演金奖;辽宁省第五届艺术节表演奖;

◎辽宁省第五届笑星大赛表演奖;辽宁省直文艺团体优秀人才奖等。

●导演作品

话剧:

◎《黑石岭的日子》(执行导演)、《木匠村官》、《爱情不打包》、

《小村总理》、《这时你的手在颤抖》、《就不让你蔫悄儿地死》、《无间有道》。

晚会:

◎《以文化的名义》

●话剧表演:

◎《父亲》 、《母亲》、《凌河影人》、《原野》、 《岁月》、《无间有道》、《我把骨髓献给你》、《任弼时--开国大典随想曲》、《马克白斯》、《屈原》。

●影视表演:

◎《女人当官》、《笑笑茶楼》、《老费的故事》、《4、15大缉捕》、《雪落江湾笑满村》、《倔人吕尚斌》等多部电影、电视剧。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