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长城》古装造型曝光 穿盔甲搭戏刘德华(图)


来源:1905电影网

3月30日,由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魔幻巨制《长城》在青岛东方影都正式开机,其妻子陈婷在早些时候发布了张艺谋在开机仪式现场的照片,不过当中并未有任一主演现身。

鹿晗《长城》造型曝光

鹿晗长城造型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鹿晗TFBOYS带给《长城》什么?小鲜肉让宣传事半功倍

1905电影网讯 3月30日,由张艺谋执导的好莱坞魔幻巨制《长城》在青岛东方影都正式开机,其妻子陈婷在早些时候发布了张艺谋在开机仪式现场的照片,不过当中并未有任一主演现身。当晚,有网友分享更多现场图片,这一次,刘德华鹿晗两位主角都出现在了镜头当中。

图片显示,刘德华、鹿晗与两位彪悍的外国演员站在一起。鹿晗头戴钢盔,身穿铠甲,从装束判断似乎是要出演一位战士。而刘德华的造型则与他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饰演的巡捕穿着颇为相似。根据此前片方发布的剧情简介,《长城》的故事讲述了一支多国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关城之中与怪兽决战的故事。如此看来,刘德华的角色或将会和“战士”鹿晗搭档,共同参与到这场“长城生死战”中。

除了当天亮相的两位主演,《长城》的“豪华阵容”当中还包括好莱坞影星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中国演员张涵予彭于晏景甜、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TFBOYS王俊凯等。如今影片已经正式开机,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他们的角色造型也都将陆续曝光。

据悉,环球影业计划以3D格式于2016年11月23日在全球范围内发行影片《长城》。中国地区上映时间则为2016年贺岁档。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长城 刘德华 鹿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