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曝章子怡汪峰5月2日北京结婚 工作人员否认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有媒体称汪峰章子怡将于5月2日在北京举办婚礼,目前还不确认是否已领证。2013年10月,两人被曝秘恋,11月在微博公开恋情;今年2月7日,汪峰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恭喜二

汪峰章子怡

凤凰娱乐讯 今日,有媒体称汪峰章子怡将于5月2日在北京举办婚礼,目前还不确认是否已领证。2013年10月,两人被曝秘恋,11月在微博公开恋情;今年2月7日,汪峰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

随后,凤凰娱乐联系了章子怡的相关工作人员,他否认了结婚一事,还透露称,5月2日是章子怡的宣传结婚,并非章子怡本人。据悉,此前章子怡经纪人曾对外表示,如果章子怡汪峰办婚礼,肯定不会是在国内。

早前,有章子怡怀孕消息的传出。章子怡在出席由她担任监制的电影开机仪式上,穿上外套的她腹部隆起,小腹凸出,引发怀孕传闻。目前,传闻还未经证实。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章子怡 汪峰 结婚

汪峰博鳌论坛隔空示爱章子怡 不解为何自己总被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7/886ce210-d79b-4685-a492-770825fa219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