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素颜与两男星合影:真空爱情纪录(图)


来源:凤凰娱乐

4月8日晚,马伊琍更新微博晒出与保剑锋、陈龙的合影,她还写道“真空爱情纪录,19年了”。《真空爱情纪录》是马伊琍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而剧中的两位男主角分别就是陈龙和保剑锋。 微

马伊琍素颜与保剑锋陈龙合影网友:还是那么美

三人亲密合影

马伊琍素颜与保剑锋陈龙合影网友:还是那么美

马伊琍和保剑锋陈龙旧照

马伊琍素颜与保剑锋陈龙合影网友:还是那么美

马伊琍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马伊琍小女儿学走路 文章叼烟斗一旁耍酷(图)

4月8日晚,马伊琍更新微博,晒出与保剑锋陈龙的合影,她还写道“真空爱情纪录,19年了”。《真空爱情纪录》是马伊琍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而剧中的两位男主角分别就是陈龙和保剑锋。

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点赞留言“当年好喜欢马伊琍演的高中生,希望你越来越好”“全素颜!还没P图!伊琍姐姐还是那么美!”“保剑锋胖了,已不再是那个阳光少年了”。

链接阅读

马伊琍微博分享育儿经

4月4日上午,马伊琍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马伊琍以自己的经验告诉其他的妈妈:“放松自己也放过孩子,在心里对自己说:孩子,你慢慢来!”随后,赵子琪李小萌等辣妈们纷纷转发力挺。网友也纷纷评论“当妈妈真不容易”,“妈妈们别着急,陪伴孩子慢慢成长,写得真好”。

马伊琍称,她在大女儿爱马1岁时进行了哭声免疫训练,但是“大女儿一岁半时又开始反复。在生下二女儿之后,马伊琍不再训练孩子,反而妹妹满一岁就自然睡整觉也不吃夜奶。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保剑锋 陈龙 马伊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