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名单(图)


来源:凤凰娱乐

评审团主席:科恩兄弟 Joel Coen&Ethan Coen 美国导演、编剧 乔尔-科恩和伊桑-科恩兄弟是美国著名的电影导演、编剧、制片。哥哥乔尔生于1954年11月29日,弟弟伊桑生于19

科恩兄弟

评审团主席:科恩兄弟 Joel Coen&Ethan Coen

美国导演、编剧

乔尔-科恩和伊桑-科恩兄弟是美国著名的电影导演、编剧、制片。哥哥乔尔生于1954年11月29日,弟弟伊桑生于1957年9月21日,都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市。由于他们作品的编剧、制片及导演都是两人共同合作完成,故被称为“科恩兄弟”。

他们的电影作品独具特色,其情节不落俗套,往往强调命运的某种不确定性。1991年的其作品《巴顿-芬克》曾获当年法国戛纳影展金棕榈奖。2008年,两人以影片《老无所依》获第80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奖。

从1984年第一部电影[血迷宫]在第一届圣丹斯电影节获得最佳电影奖以来,科恩兄弟一直在好莱坞坚持独立制片,每一部电影从剧本创作到最终剪辑都牢牢把持着自己的控制权。正是他们坚持独立制片,才得以在技术上保证自己的独立性,创造出个性鲜明的作品。他们相对固定的工作团队从一开始延续。乔尔科恩的老婆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说:“我们的风格已经成为一个独立的系统,我不是指通过好莱坞,而是选择独立制片。乔尔和伊森制作他们的电影的最后剪辑,完全负责电影拍摄的各种创作。甚至以牺牲最后的经济利益来去的一切。”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