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名单(图)


来源:凤凰娱乐

评审团主席:科恩兄弟 Joel Coen&Ethan Coen 美国导演、编剧 乔尔-科恩和伊桑-科恩兄弟是美国著名的电影导演、编剧、制片。哥哥乔尔生于1954年11月29日,弟弟伊桑生于19

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 Sophie Marceau

法国演员

苏菲-玛索被法国男人誉为“永远的挚爱”,并且也被称为所有法国男人均愿与之同床共枕的女人,她有着一双清澄、忧郁的褐色大眼睛,就是这双大眼睛让世界为之倾倒。这位“法国最漂亮的性感女神”,兼有西方人的性感和东方人的神秘,浑身散发出一种魅力不可动摇的迷人气息。苏菲-玛索同时也是深受法国乃至世界影迷喜爱的实力派电影明星,她的电影既有好莱坞式剧情,也有法国电影的精髓。代表作品有《初吻》、《芳芳》、《安娜卡列尼娜》和《超级女特工》等。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