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名单(图)


来源:凤凰娱乐

评审团主席:科恩兄弟 Joel Coen&Ethan Coen 美国导演、编剧 乔尔-科恩和伊桑-科恩兄弟是美国著名的电影导演、编剧、制片。哥哥乔尔生于1954年11月29日,弟弟伊桑生于19

罗卡-特奥瑞

罗卡-特奥瑞 Rokia Traoré

马里歌手、作曲家

罗卡-特奥瑞是本届戛纳评审团中唯一的跨界评委。罗卡1974年出生于马里,父亲是一名外交官,带她游走了很多国家和地区,她也因此成为一个“见多识广”的女孩。罗卡对音乐有着超凡的灵气,很小的时候就已经会弹奏吉他,长大后成为了创作型歌手。1997年推出的第一张专辑《Mounessa》在欧洲地区销售了40000多张;2000年的第二张专辑《Wanita was released》被《纽约时报》提名为年度最佳专辑,迎来事业高峰。2003年的专辑《Bowmbo》则获得了英国广播公司的世界音乐大奖。罗卡同时还是一位热心的公益人物,慈善演唱会在非洲、欧洲地区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2013年,她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发布了最新唱片《美丽的非洲》。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