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名单(图)


来源:凤凰娱乐

评审团主席:科恩兄弟 Joel Coen&Ethan Coen 美国导演、编剧 乔尔-科恩和伊桑-科恩兄弟是美国著名的电影导演、编剧、制片。哥哥乔尔生于1954年11月29日,弟弟伊桑生于19

萝西-德-帕尔马

萝西-德-帕尔马 Rossy de Palma

西班牙演员

1964年出生的西班牙女演员萝西-德-帕尔马,曾是西班牙电影大师佩德罗-阿莫多瓦的御用女演员。1986年,阿莫多瓦发掘了和电影根本不搭界的萝西-德-帕尔马进入表演行当。萝西的长相古怪,是典型的大长脸,但她却拥有着独特的性格魅力,从1987年到2009年,她与阿莫多瓦合作了六部电影,其中包括了《崩溃边缘的女人》、《捆着我,绑着我》,《破碎的拥抱》等作品,她还曾以阿莫多瓦的《基卡》和《我的神秘之花》两次获得西班牙戈雅电影奖的最佳女配角提名。帕尔马正在拍摄中的最新作品是《无声无息》,该片依旧由阿莫多瓦执导,并且依旧以女性角色为主导。影片将在2016年3月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