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015竞赛单元完整揭秘 19部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娱乐

《海街日记》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原著非常治愈系,讲的是一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绫濑遥和长泽雅美两位大美女担纲主演,让影片从颜值上就很吸引观众。本片导演是枝裕和被视为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传人,这也是他第四次角逐金棕榈奖,最后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娱乐的戛纳电影节报道。

《故事的故事》海报

《故事的故事》The Tale Of Tales(意大利)

导演:马提欧-加洛尼

主演:萨尔玛-海耶克、文森特-卡索、约翰-C-赖利

类型:历史/奇幻

故事简介:

《故事的故事》改编自意大利17世纪的童话故事集《五日谈》,在原著中,它以一个公主与王子的奇幻故事框架展开,五天之中五十个故事都相互关联。它自身是一则童话,同时兼有一些其他故事中出现过的人物或主题:不苟言笑的公主、只能嫁给某个难以寻觅的人的诅咒、女主角因为拯救男主角而昏睡并因为他人诡计失去男主角等。

精彩看点:

本片导演是来自意大利的马提欧-加洛尼,此前他曾两次获得戛纳的评委会大奖,其中《格莫拉》一片受到广大影迷追捧,他今年同样是金棕榈的强势竞争选手。要知道,改编古典名著只有两种方式,要么是最安全的《灰姑娘》,书上怎么写,我就怎么拍,要么就是最危险的《故事的故事》,书上写的,先放在一旁。有趣的是,本片还是马提欧-加洛尼第一次驾驭历史题材,不用说,一定有很多借古喻今的成分在里面。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