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015竞赛单元完整揭秘 19部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娱乐

《海街日记》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原著非常治愈系,讲的是一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绫濑遥和长泽雅美两位大美女担纲主演,让影片从颜值上就很吸引观众。本片导演是枝裕和被视为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传人,这也是他第四次角逐金棕榈奖,最后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娱乐的戛纳电影节报道。

《爱之谷》海报

《爱之谷》The Valley of Love(法国)

导演:纪洛姆-尼克乐

主演:杰拉尔-德帕迪约、伊莎贝尔-于佩尔、丹-华纳 

类型:剧情 

故事简介:

故事发生在加利福尼亚,一对夫妻晚年丧子,在他们的孩子去世六个月后,丈夫收到了一封邀请他们去死亡之谷的信。尽管很荒谬,但他们还是选择赴陌生人之约,前去死亡之谷……

精彩看点:

《爱之谷》是一部法国影片,却在美国拍摄。片中扮演那对丧子老夫妇的是法国国宝级演员,“大鼻子情圣”德帕迪约,以及伊莎贝尔-于佩尔,是的,她同时也在另一部竞赛片《猛于炮火》中担任主演,相信这两位精湛的表演将成为影片最大亮点。导演纪洛姆-尼克乐此前没有特别荣耀的获奖履历,但《爱之谷》挤掉了戛纳宠儿阿彼察邦和河濑直美的新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必然有其过人之处,这甚至让电影错了一层神秘感。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