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015竞赛单元完整揭秘 19部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娱乐

《海街日记》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原著非常治愈系,讲的是一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绫濑遥和长泽雅美两位大美女担纲主演,让影片从颜值上就很吸引观众。本片导演是枝裕和被视为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传人,这也是他第四次角逐金棕榈奖,最后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娱乐的戛纳电影节报道。

《麦克白》海报

《麦克白》Macbeth(澳大利亚)

导演:贾斯汀-库泽尔

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西恩-哈里斯、大卫-休里斯、伊丽莎白-德比茨基

类型:剧情/历史

故事简介:

11世纪苏格兰国王邓肯的表弟麦克白将军为国王平叛和抵御入侵立功归来,路上遇到三个女巫,女巫对他说了一些预言和隐语,说他将进爵为王,但他并无子嗣能继承王位,反而是同僚班柯将军的后代要做王。野心勃勃的麦克白便在夫人的怂恿下谋杀另一位将军,做了国王,但最终仍然陷入围攻的艰难困境。

精彩看点:

不用多做介绍,这部电影改编自莎士比亚最著名的四大悲剧之一,好莱坞一线男星、新版“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出演麦克白将军,而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则出演他诡计多端、心狠手辣的妻子。影片导演贾斯汀-库泽尔年仅40岁,此前曾凭借处女作《雪镇狂魔》荣获2011年第64届戛纳电影节影评人周费比西特别奖,此次将以黑马姿态入围主竞赛单元,又能吸引大明星加入,一定自有绝活。当然,《麦克白》获奖与否都不重要,因为贾斯汀-库泽尔通过这部戏和迈克尔-法斯宾德建立了良好关系,他们下部戏是万众期待的《刺客信条》,嗯,那是一部好莱坞重量级大作,看来贾斯汀和另外18个竞争导演的创作目的有显著的区别,也因此而显得不同。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