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015竞赛单元完整揭秘 19部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娱乐

《海街日记》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原著非常治愈系,讲的是一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绫濑遥和长泽雅美两位大美女担纲主演,让影片从颜值上就很吸引观众。本片导演是枝裕和被视为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传人,这也是他第四次角逐金棕榈奖,最后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娱乐的戛纳电影节报道。

《慢性》剧照

《慢性》Chronic(墨西哥)

导演:米歇尔-弗兰克

主演:蒂姆-罗斯、比茜-图诺克

类型:剧情

故事简介:

该片将视角对准了一个特殊的职业——负责“临终关怀”的护士,面对即将离世的人,影片主人公将深刻地理解死亡,在自己的工作中,他又会遇到哪些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呢?

精彩看点:

如果你是“海上钢琴师”蒂姆-罗斯的影迷,一定不会错过这部电影,但是本片导演米歇尔-弗兰克也可以说上两句,他来自墨西哥,却有别于我们常说的“墨西哥导演三杰”(阿方索-卡隆、吉尔莫-德尔-托罗与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弗兰克一直远离商业制作,他的头两部作品已经分别入围了戛纳“金摄影机”和“一种关注”单元,其中第二部作品《露西亚之后》获得了“一种关注”大奖,和很多前辈一样,他也是在戛纳电影节扬名。今年这部《慢性》顺理成章角逐金棕榈,米歇尔-弗兰克能否实现新的突破令人期待,也值得“墨西哥导演三杰”关注。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