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015竞赛单元完整揭秘 19部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娱乐

《海街日记》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原著非常治愈系,讲的是一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绫濑遥和长泽雅美两位大美女担纲主演,让影片从颜值上就很吸引观众。本片导演是枝裕和被视为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传人,这也是他第四次角逐金棕榈奖,最后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娱乐的戛纳电影节报道。

《流浪的迪潘》剧照

《流浪的迪潘》Dheepan(法国)

导演:雅克-欧迪亚

主演:雅克-欧迪亚、托马斯-柏戈恩 

类型:剧情

故事简介:

《流浪的迪潘》是一部有着政治隐喻的电影,讲述的是一位斯里兰卡的泰米尔武装分子逃亡到法国,在巴黎郊外隐姓埋名做了看门人的故事,他对周围事物的观察,渐渐模糊了他原本仇恨的心。

精彩看点:

这部电影出自法国著名导演雅克-欧迪亚之手,他之前的作品《我心遗忘的节奏》、《预言者》和《锈与骨》都享有盛誉,其中《我心遗忘的节奏》还在央视六套的“佳片有约”栏目播出过,深受内地观众喜爱,而说到雅克-欧迪亚与戛纳,六年前的《预言者》曾在这里获得评审团大奖,当年这部电影的主题就是种族问题,如今主题不变,但格局变小,不知道可否为他的金棕榈道路另辟蹊径。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