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戛纳2015竞赛单元完整揭秘 19部电影都在这里了


来源:凤凰娱乐

《海街日记》改编自同名漫画,据说原著非常治愈系,讲的是一家三姐妹在父亲去世后,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绫濑遥和长泽雅美两位大美女担纲主演,让影片从颜值上就很吸引观众。本片导演是枝裕和被视为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传人,这也是他第四次角逐金棕榈奖,最后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娱乐的戛纳电影节报道。

《龙虾》海报

《龙虾》The Lobster(希腊)

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

主演:蕾切尔-薇兹、柯林-法瑞尔、本-卫肖、蕾雅-赛杜、奥利维娅-科尔曼、约翰-C-赖利

类型:喜剧/爱情/科幻/惊悚

故事简介:

故事发生在未来反乌托邦社会,在那时,单身竟然有罪!一群单身男女被关进城中酒店,他们必须在45天内找到一个匹配的伴侣,失败者将变成一种自选的动物,流放进大森林。一个绝望的男人从酒店逃入森林,并在这个孤独者们生存的地盘坠入爱河,自然,他成了忤逆之人。

精彩看点:

这不是一部能从片名上直接联想到内容的电影,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也一直是希腊新生代导演中相对“重口”的一位,他有着浓浓的反乌托邦气质,爱对伦理问题较真,之前的代表作《狗牙》曾在戛纳获得“一种关注”大奖,四年前的《阿尔卑斯》还入围了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这次重回戛纳,野心不小。

[责任编辑:吴骝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