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4岁瞿颖穿吊带海边度假 长腿迷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今日,瞿颖在微博晒出在马尔代夫度假照片,她身穿橘黄色吊带和蓝色牛仔短裤,大秀修长美腿。此外,她还站在海上走廊,踮起脚尖,做出惊讶的表情,画面十分搞笑。 对此,网友纷纷

瞿颖

点击图片进入:瞿颖最丑造型曝光 扮媒婆点大痣化八字眉(图)

中新网5月26日电 今日,瞿颖在微博晒出在马尔代夫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橘黄色吊带和蓝色牛仔短裤,大秀修长美腿。此外,她还站在海上走廊,踮起脚尖,做出惊讶的表情,画面十分搞笑。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还是你的大长腿最迷人”、“怎么变得这么黑”、“女神和女汉子”。

相关新闻

23年感情惹人泪奔!瞿颖胡兵甜蜜聚餐

胡兵瞿颖的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两人认识了20多年,既是红颜又是知己。3月23日晚8时许,胡兵微博晒出一张与瞿颖的合影,只见照片中,两人一起吃饭,瞿颖开心地笑着。胡兵留言称“走过23年了!还可以这样欢歌笑语~未来必须更加美好!”。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大呼好感动,有网友留言称“泪奔...这份感情定要天长地久啊”,还有网友感叹道“瞿颖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那笑容真的好美”。

胡兵与瞿颖认识20多年,合作过不少影视作品,也曾是一对被看好的荧幕情侣,但两人最终并没有走在一起。胡兵曾在某节目中坦言一直都很喜欢瞿颖,但因为顾虑太多而错过彼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瞿颖心宽体胖:没什么事让我困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6/12011c06-3b80-4a07-bdb9-ad06826a1c8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