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4日DJ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知名网络广播电台“糖蒜广播”的创始人,复古跳舞音乐派对品牌RETRODANCE创始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私人派对和商业活动的御用DJ,曾主打的中英文经典老歌派对红极一时,得到了众

DJ DEMONE 

知名网络广播电台“糖蒜广播”的创始人,复古跳舞音乐派对品牌RETRODANCE创始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私人派对和商业活动的御用DJ,曾主打的中英文经典老歌派对红极一时,得到了众多好评,也是为数不多推广中英文经典老歌的现场DJ之一。多年的丰富临场经验积累,加上坚持的唱片挖掘收集,形成了他自我特有的独立风格,多元化音乐的融合是他的最大特点,从爵士到电子舞曲,从中文老歌到外语经典,无一不是他的拿手好戏。同时DEMONE还曾是圈内知名的摄影师、唱片封面设计师,依靠这些能力也成就了所挚爱的音乐事业。2014年参与建立了国内首个视频记录本土DJ文化项目”TOUCH IT“,在圈内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