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4日DJ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知名网络广播电台“糖蒜广播”的创始人,复古跳舞音乐派对品牌RETRODANCE创始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私人派对和商业活动的御用DJ,曾主打的中英文经典老歌派对红极一时,得到了众

DJ Jackson Lee

来自北京的第一位华人DJ:Jackson Lee-李山。受训于新加坡Solosa DJ音响服务公司,指转于黑胶唱片上二十几个年头。 于1987年开始Jackson Lee提着满箱的音乐,开始了他的dj生涯,凭借他强而有力的演出,迅速受到众多舞客的欢迎,受邀担任每一时期北京顶尖club的驻场DJ,亲身见证了北京20年来的夜生活文化发展史。 深厚的音乐素养,以及横跨了各种不同音乐类型的打碟技巧,总是能够适时播放出撼动人心的好音乐,让场上的每一个人融入在他所营造的氛围当中,而这一切都应该归功于超过20年的DJ经历,从流行的DISCO音乐到Techno,Tech-house再到House,Funky-house和Breaks以及目前时下最流行的Electro,不同音乐的熏陶让他能够撷取其各自的特点,再融合出属于个人的音乐风格,成为让舞客摇摆身躯的魔力,活泼稳健的台风,也让舞客完全感受到他所要表达的音乐热情。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