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4日DJ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知名网络广播电台“糖蒜广播”的创始人,复古跳舞音乐派对品牌RETRODANCE创始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私人派对和商业活动的御用DJ,曾主打的中英文经典老歌派对红极一时,得到了众

NICK WANG

Nick ,从小深受其父(中国音像发行行业前辈)的启蒙,接触了各类音乐,为其后成为一位出色的音乐⼈人,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并且2000年加入了美国音乐主题集团Hard Rock Cafe,担任娱乐部负责人十年,期间加入China DJ Loops,并成功转型为音乐项目负责人,合作过的艺人:Sasha 2008北京站,ChrisCargo 2006北京站,RUN DMC(DarrylMcDaniels) 2008北京站,TOTO (BobbyKimball)北京站等等。2015年组建音乐制作团队,并全身心投入到音乐创作中。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