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4日DJ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知名网络广播电台“糖蒜广播”的创始人,复古跳舞音乐派对品牌RETRODANCE创始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私人派对和商业活动的御用DJ,曾主打的中英文经典老歌派对红极一时,得到了众

WATERMELON

WATERMLEON. 结束了14年的海外生活于2013年归国,加入京城知名复古派对品牌RETRODANCE,渐渐在国内各个活动上崭露头角,在海外求学时已是时装周和各大派对的常客。主打DISCO,FUNK,HOUSE,JAZZ,ELECTROCLASH,BREAKBEAT,RAREGROOVE,CITYPOP等音乐,同时亦是狂热的唱片收藏爱好者,大到俱乐部小到咖啡馆,远到音乐节近到时尚秀,皆能看到他的身影。与友人合作的FULL TIME CHILLERS DJ CREW近两年在北京也是初露锋芒受到好评。出身音乐世家的他对音乐有着天生的灵性,现场不拘泥一格,对律动和节奏独特的理解,形成了WATERMELON式特有的DJ风格。2014年参与建立TOUCH IT视频项目,专职记录中国本土DJ文化,2015年与搭档DJ DEMONE成立全新线上线下结合活动品牌POPCITY INC,主旨打造建立在城市本土文化基础上有趣的独特派对。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