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9月登陆北京


来源:凤凰娱乐

横扫国际舞坛20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大河之舞》,制作团队总结20余年的编创心得,结合观众审美的变化,推出了全新的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匪夷所思的集世界舞蹈之大成,吸收当今舞台制作的最新技

制作团队

制作人:Moya Doherty/莫亚•多何蒂

莫亚•多何蒂的职业生涯覆及了剧院、广播、及电视制作。莫亚是大河之舞参加1994年欧洲电视网歌唱比赛的发起人,也是《大河之舞》的制作人。她是Tyrone制作公司的导演,主要制作包括电影及2003年在都柏林举办的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莫亚获得了很多奖项和荣誉,包括被维伍.萁果商业周刊评为年度女性,此外还获得阿尔斯特大学和爱尔兰国立大学授予名誉博士学位,以表彰她所取得的成就及对爱尔兰艺术界作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