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9月登陆北京


来源:凤凰娱乐

横扫国际舞坛20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大河之舞》,制作团队总结20余年的编创心得,结合观众审美的变化,推出了全新的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匪夷所思的集世界舞蹈之大成,吸收当今舞台制作的最新技

作曲:Brian Byrne/布瑞恩拜仁

以《雌雄莫辨》荣获金球奖最佳作曲提名,布瑞恩•拜仁同时也是指挥、作曲家、乐曲改编者、钢琴师。

他的工作主要集中在美国和欧洲,与Katy Perry,Van Morrison,The corrs,Sinead o'connor,这样的超级名星共事。芭芭拉•史翠珊最近在她的新专辑《放了我》中,录制了一首布瑞恩的作品。

他最近因在电影《雌雄莫辨》的配乐获得了两项大奖,分别是在年度电影配音颁奖典礼和根特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