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9月登陆北京


来源:凤凰娱乐

横扫国际舞坛20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大河之舞》,制作团队总结20余年的编创心得,结合观众审美的变化,推出了全新的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匪夷所思的集世界舞蹈之大成,吸收当今舞台制作的最新技

导演:John McColgan/约翰•麦考根

约翰是获得多项大奖的制作人,七十年代中期在RTE电台开始了他的导演生涯,(RET爱尔兰国家广播电台),他作为导演,在大河之舞由起初短短七分钟的舞蹈发展成现在恢弘壮观的大型舞台剧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约翰众多的导演履历中,可以得知他是19世纪情景剧颇负盛名的制作人,为2011年女王伊利沙白二世对爱尔兰的国事访问导演了演出。并与《悲惨世界》的作曲勋伯格一起制作了百老汇音乐剧《海盗女皇》。

约翰在他的职业生涯里得到了很多奖项,包括爱尔兰国立大学授予的名誉法学博士学位,用以表彰他对艺术及娱乐业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