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9月登陆北京


来源:凤凰娱乐

横扫国际舞坛20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大河之舞》,制作团队总结20余年的编创心得,结合观众审美的变化,推出了全新的大河之舞2之《舞起狂澜》。匪夷所思的集世界舞蹈之大成,吸收当今舞台制作的最新技

剧本:Joseph O’Conor/约瑟芬•欧•凯恩

约瑟芬•欧•凯恩是获得过各种奖项的小说家、作家、广播人。他的小说《海边的星》是在全球销售超过一百万册本。他的电台节目CD《上下班途中》,在爱尔兰排行第一,他的小说《鬼火》,被评选为都柏林“一本书,一座城”。他的舞台剧《Whole World Round》曾演遍爱尔兰并在纽约上演。他获得的奖项包括尼尔森金书奖、欧洲PRIX小说奖,欧洲年度小说等,他的作品被翻译成42种语言出版。

2012年,他获得了UCD的荣誉博士,并且因为对于爱尔兰文化的贡献而获得爱尔兰最高文学奖项“钢笔”大奖。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