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有美妇!张艺谋娇妻晒美艳照 秀好身材(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自超生风波后,陈婷时常在微博晒出与导演张艺谋的日常生活,三个孩子时常入境,一家人幸福满满。7月20日上午,陈婷一改往日晒夫晒娃,上传了2张自己的居家美照,附文称“一张琴,一壶茶

延伸阅读

自恋父子档!陈婷调侃张艺谋和儿子超有爱(图)

张艺谋全家福

自恋父子档

4月29日晚,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一张图片,照片中配着英文,分别是“best dad(最好的爸爸)” 和“super son(超级儿子)”,暗示张艺谋父子感情极好。陈婷还感慨:“这是有多自恋!”

图片曝出后,网友纷纷点赞。有网友调侃:“有自信必须自恋!”“自恋父子档。”“莫名的萌感,棒棒哒!”

[责任编辑:邹欣宏]

张艺谋大儿子庆14岁生日 陈婷晒三兄妹合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7/96f9f1a3-571a-46c6-bcb8-5fd767a309b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