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有美妇!张艺谋娇妻晒美艳照 秀好身材(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自超生风波后,陈婷时常在微博晒出与导演张艺谋的日常生活,三个孩子时常入境,一家人幸福满满。7月20日上午,陈婷一改往日晒夫晒娃,上传了2张自己的居家美照,附文称“一张琴,一壶茶

延伸阅读

妻子陈婷晒合影为张艺谋庆生:拍好电影 家里交给我(图)

张艺谋与儿子合影

陈婷微博

陈婷微博

4月2日是导演张艺谋65岁生日,晚间,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为张艺谋庆生照片,并留言“孩子他爸生日快乐,全力以赴拍好《长城》,家里就交给我啦”。

照片中,张艺谋身穿红色外套,戴着黑色帽子,将儿子抱在怀里,握着他的手一起切生日蛋糕;以及夫妻二人甜蜜坐在一起的合影。照片中特别定制的“长城”蛋糕很是抢镜。

今天过生日的张艺谋不仅陪伴家人,还在片场庆生。“京城四美”之一的景甜晒出张艺谋片场庆生的照片,并配文称:“祝福谋导和帕斯卡先森生日快乐!都是倔倔的白羊男神,还是同天。”

照片中,张艺谋戴着一顶黑色帽子,身着红色棉服手捧蛋糕,笑的十分开心。而脖子上挂着的大耳机也与本人导演身份十分相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张艺谋大儿子庆14岁生日 陈婷晒三兄妹合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7/96f9f1a3-571a-46c6-bcb8-5fd767a309b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