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曝梅根福克斯正式离婚 结束与格林11年感情


来源:凤凰娱乐

据外国媒体报道,梅根-福克斯被八卦媒体TMZ曝出已与布莱恩-奥斯汀-格林签署离婚协议。格林也是一名演员,两人相恋11年,确定关系时福克斯才18岁,09年经历过一次分手又复合,2010年结婚。 据知情人

梅根-福克斯与布莱恩-奥斯汀-格林

据外国媒体报道,梅根-福克斯被八卦媒体TMZ曝出已与布莱恩-奥斯汀-格林签署离婚协议。格林也是一名演员,两人相恋11年,确定关系时福克斯才18岁,09年经历过一次分手又复合,2010年结婚。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两人未签署婚前协议,所以离婚后他们的财产将平分。而且福克斯与格林是和平分手,离婚后甚至将继续在同一屋檐下居住。至于两个分别2岁和18个月大的儿子,两人也很可能共同抚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