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立调侃高晓松娇媚自拍照:矮大紧 好励志!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29日,高晓松在个人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称:“噢穿新衣吧,剪新发型呀,轻松一下,阿里巴巴……”。随后,演员袁立转发

袁立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8月29日,高晓松在个人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称:“噢穿新衣吧,剪新发型呀,轻松一下,阿里巴巴……”。随后,演员袁立转发并调侃:“矮大紧,好励志!”

从高晓松晒出的自拍可以看出他换了新发型,照片中,他单手托着下巴,双眼盯着镜头,眼含笑意,嘴角也微微向上。

网友们看到袁立转发并评论“矮大紧”后不禁笑喷,有网友在评论下方留言:“袁立老师简直是高端黑!”

早前报道

胆小者慎点!高晓松最新自拍照曝光

高晓松晒自拍

4月23日下午,高晓松晒出一张自拍,他的面庞几乎占据了整个屏幕。照片中,高晓松双目圆瞪,胡子也未剃干净,整张脸几乎贴着镜头。

照片曝光后,立即引来了网友的围观,有网友留言到,“有话好好说,自拍吓哭孩子”、“您这个可真是丑得如此的特立独行呀”、“屏幕被撑爆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袁立 高晓松 自拍

高晓松调侃自己长相:在清华大学属于垃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9/43d7c35c-5270-4cdc-a5d8-c519c817170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