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贤齐赞舒淇人美心美 称“她终于属于我了”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摄影/超索)近日,著名歌手任贤齐携新作《落跑吧,爱情》做客凤凰《非常道》,对话主持人胡玲,大谈跨界转型电影幕后的感想。访谈过程中,任贤齐还抱起吉他,为观众献唱了一曲《澎湖湾》。《非常道对话任贤齐》将于9月2日本周三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娱乐讯 (摄影/超索)近日,著名歌手任贤齐携新作《落跑吧,爱情》做客凤凰《非常道》,对话主持[详细]

核心摘要:任贤齐以歌手的身份走红,如今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落跑吧,爱情》正要上映,他笑称女神舒淇“终于属于我”;90年代他随父亲回大陆老家武汉探亲,却看见了父亲的坟墓;他谈到

核心摘要:任贤齐以歌手的身份走红,如今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落跑吧,爱情》正要上映,他笑称女神舒淇“终于属于我”;90年代他随父亲回大陆老家武汉探亲,却看见了父亲的坟墓;他谈到偶遇黑道大哥的经历,竟发现对方最爱唱《伤心太平洋》;他儿女双全,“《爸爸去哪儿》每季都邀约”,儿子却不想上节目。

凤凰娱乐9月2日(周三)《非常道》节目播出任贤齐:笑揖清风”,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非常道:这一次转身变成导演之后,你觉得这只是一个开始,只是自己的一次试水,还是说未来小齐哥还会有更加优秀的作品拿出来?

任贤齐:起码十年前我就说我想要当一个电影导演。但是我不能突然间说我想要当电影导演,因为我有名,我要什么,都有人来帮我,我先要学习。所以,我从MV着手,后来我想说,拍个音乐剧吧,由音乐剧出发,我再来就拍纪录片。到现在真正接触到电影,我觉得电影的梦在大家心中流传,我心中有很多电影,它永远在那个位置,我也希望我的电影能够镶在你的心中。

凤凰网·非常道:说到自己和舒淇的合作,你把舒淇称为自己的女神,但是这次不一样。

任贤齐:她是属于“我”的了。

凤凰网·非常道:对,她自己真正地属于“你”的了。

任贤齐:之前我拍的,第一次是《玻璃樽》,她是成龙大哥的;第二次拍《韩城攻略》,她是梁朝伟的;这一次,终于轮到我了!在我心中,她是一个人美心更美的女人,我有些时候会参加一些爱心慈善活动,她都会捐钱给我,因为她信得过我。我就说,“要不要我帮你发个新闻稿?”她说不用。我说爱心不予人知也是一个方式啦,只是有时候你出来抛砖引玉,会有很多人知道,把力量汇集在一起。所以,她后来有一些慈善活动有跟我去,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女孩。

凤凰网·非常道:你会觉得你们俩其实是像的一类人。

任贤齐:我们满像的,真性情。另外,我跟她聊电影聊剧本的时候,她有很丰富的宝藏让我挖掘,她会告诉我很多故事,我跟她说我可以写到剧本吗?她说可以,然后她就告诉我很多,像老船长的爱情故事是她跟我讲的,我就(把它)写在狄龙哥的角色上面。

凤凰网·非常道:说到老船长,大家会觉得为什么会不狄龙又找出来。

任贤齐:因为我跟狄龙哥的老婆艾米姐很好,我跟她吃饭的时候,刚好龙哥来看我们,龙哥一进来的那种帅气,那种正气凛然的样子。

凤凰网·非常道:你觉得就是他!

任贤齐:“龙哥,我有一个角色,你可不可以演?”“什么角色?”然后我就跟他讲了个大概,他说:“好。”因为他信任我嘛,他不是随随便便去拍电影的,我想了好久好久。从龙哥身上也反射出很多我们上一辈爸爸的那种爱儿子,但是又不太会开口,又端着父亲的威严,我就觉得说他其实很爱我们的,只是他不懂得怎么用方式。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实录 ——

>>>实录1 任贤齐赞舒淇人美心美 称“她终于属于我了”

>>>实录2 任贤齐:父亲是老国民兵 在越南打过仗受过伤

>>>实录3 任贤齐:97年随父回大陆探亲 见到了他的坟墓

>>>实录4 任贤齐:曾遇黑帮大哥 称最爱《伤心太平洋》

>>>实录5 任贤齐:《爸爸》每季都有邀约 但儿子不想去

>>>实录6 任贤齐:香港演艺圈比台湾更亲近 凝聚力强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 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赖心韵]

标签:非常道 专访 任贤齐 导演 舒淇 电影 落跑吧爱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