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海波7个月大的儿子曝光,还会喊爸爸啦(图)


来源:凤凰娱乐

3月6日晚上,黄海波晒出儿子的近照,并透露儿子第一次叫“爸爸”了:“吾儿七个月第一次坐稳,玩耍中突然轻轻嘣岀一个‘爸’字,心中一暖,感恩感恩

黄海波晒儿子近照

3月6日晚上,黄海波晒出儿子的近照,并透露儿子第一次叫“爸爸”了:“吾儿七个月第一次坐稳,玩耍中突然轻轻嘣岀一个‘爸’字,心中一暖,感恩感恩!”

照片中,黄海波儿子坐在地上玩耍,头上戴着动漫卡通帽,手上拿着小娃子,非常可爱。

萌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为人父者,总是多了那么些男人味道!”不过,更多的网友关心黄海波何时复出:“海波复出啊!等你新作品。”“海波哥,你孩子需要奶粉钱,快粗来拍戏赚钱!”“祝幸福!早日回归荧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标签:儿子 黄海波

黄海波7个月儿子首喊爸爸 难掩激动直感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7/a009e323-e3f7-4ac0-aa15-593e424cabd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