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衣哥”朱之文盖新房 亲自和泥搬砖(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3月7日晚,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动手修建村屋的照片,并配文:“自己动手建小房,自己给点个赞,顺祝#女生节#快乐噢!” 照片中,朱之文搬砖、和水泥亲力亲

大衣哥朱之文

凤凰娱乐讯 3月7日晚,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动手修建村屋的照片,并配文:“自己动手建小房,自己给点个赞,顺祝#女生节#快乐噢!”

大衣哥朱之文

照片中,朱之文搬砖、和水泥亲力亲为,满满的生活气息。网友纷纷评论:“成名后的大衣哥依然淳朴”“劳动最光荣”“太厉害了,技能满点!”。

相关新闻:

大衣哥晒与宋小宝同台海报 问网友:看到帅哥了吗?

照片

凤凰娱乐讯 2月3日下午,大衣哥朱之文发微博晒照片,并称:“你们看到帅哥了吗?”而照片上是大衣哥和宋小宝的一张宣传海报。网友纷纷留言:“大衣哥好帅!”“相比宋小宝,你好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大衣哥”朱之文建村屋 搬砖和泥亲力亲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8/9c4f41d4-174e-4e04-8da9-593b3e390cc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