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马蓉转移王宝强资产?律师:可依法查封其账户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Jackie)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15日晚有八卦账号爆料称:“王宝强的资产已经全部被划到了经纪人宋喆父母名下的卡上,找陈思诚借钱支付诉讼费打官司。马蓉不仅转移了资产,

王宝强夫妻

凤凰娱乐讯(采写/Jackie)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15日晚有八卦账号爆料称:“王宝强的资产已经全部被划到了经纪人宋喆父母名下的卡上,找陈思诚借钱支付诉讼费打官司。马蓉不仅转移了资产,还带着两个孩子跑到了国外。”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询问陈思诚经纪人周小姐,王宝强是否向陈思诚借款支付诉讼费,对方表示“不知道,这是私事,我们不过问。”

对于爆料所称,王宝强家中现金及账户中财产被转移,公司被搬空,凤凰娱乐咨询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汤尚濠律师,对方表示,如果证实马蓉转移财产,进入司法程序后,法院可以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如查封、冻结马蓉的账户,甚至根据资金流向查封冻结相关他人账户。如果出现转移财产追不回的情况,可以由应当分配的财产份额来折抵,并向马蓉另行追偿。

另外,还有网友质疑,一旦马蓉带着孩子去往国外,那么王宝强在国内的起诉对其是否还有法律制约作用?汤律师表示,民诉法第六十二条离婚案件有诉讼代理人的,本人除不能表达意思的以外,仍应出庭;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出庭的,必须向人民法院提交书面意见。如果马蓉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法庭依旧可以缺席审理,因此对其仍有制约作用。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闻推荐

【王宝强离婚事件】:

孩子最无辜:

财产争夺战:

马蓉情夫意浓浓:

宝宝心里太苦啦:

各方评论: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