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小宝耍大牌引百人围殴?有关方发联合声明辟谣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有自媒体爆料称,演员宋小宝在河北沧州演出时耍大牌,引发百人示威群殴。针对此事,今日各网站媒体转发的“宋小宝沧州耍大牌引百人围殴”造谣事件,主办单位同恒商贸有限

宋小宝

凤凰娱乐讯 8月22日,有自媒体爆料称,演员宋小宝在河北沧州演出时耍大牌,引发百人示威群殴。针对此事,主办单位同恒商贸有限公司,演出单位北京华夏弘扬文化传媒,承办单位盛世欢歌文化传媒发表声明。

声明表示,宋小宝耍大牌”是造谣,内容失真,爆料中的配图为主办单位护送宋小宝离开时的拥挤画面,现场有许多目击者可以证明,最后声明中表示若事件持续发酵,有关方面会选择联合报警。

联合声明如下:

针对今日各网站媒体转发的“宋小宝沧州耍大牌引百人围殴”造谣事件,我主办单位同恒商贸有限公司,演出单位北京华夏弘扬文化传媒,承办单位盛世欢歌文化传媒对此事件发生特别震惊,现联合声明如下:

经调查,此文最早出自非主流个人网站,内容失真,后经不明事项的各媒体转发形成炒作,才误导了广大观众,同时也影响了我方的企业声誉及演员形象,我各单位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文中沧州观众围殴宋小宝事件并不存在,沧州为博爱之城,近年来文化市场活跃,沧州观众热情欢迎来自全国的演员及朋友,此谣言严重影响了我沧州市民的形象。文中配图是主办单位在护送宋小宝离开时的现场拥挤画面,并非谣言中的斗殴场面,现场有近140名安保人员及公安干警在周边执勤,可以证实此事,如再有此谣言恶意发酵,我各单位将会选择联合报警,诉讼恶意诽谤,请各媒体及观众擦亮眼睛,保持正确舆论导向,避免被谣言迷惑。

相关新闻

宋小宝耍大牌引百人群殴?主办方:是造谣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23日

宋小宝自拍

8月22日晚,有自媒体爆料,演员宋小宝在河北沧州演出时耍大牌,引发百人示威群殴。目前当事人暂未回应。记者联系活动主办方,对方称:关于这件事我没什么好说的。”另一位活动负责人则表示该事件是造谣:“是当地主办方的地产商的对立面在造谣抹黑,明天本山传媒将会发表声明,宋小宝本人目前不知情。”

围困现场

爆料中称:“号称出名后不会‘耍大牌’的喜剧演员宋小宝,昨天在沧州市演出时,因为耍大牌、节目严重缩水,导致主办方和观众情绪不满,从而发生冲突。随后,宋小宝叫来四十多人示威,引发了主办方和当地群众的更加不满,导致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宣称:‘一个都别想走。’”

沧州网友透露:“我是沧州的,我也去看了他们的演出,大家都是冲着宋小宝去的,结果他最后出来唱两首歌就走了,演的什么乱七八糟,简直呵呵了,8点20开场的,9点45就结束了,简直应付事,宣传的海报上面有文松,结果文松连个影都没看见,据说演出之后观众和主办方不让宋小宝走,结果他还喊来40多个人装逼,还说沧州人买票闲的,结果沧州人民怒了,给他堵了,具体揍没揍我不太了解。”

在这条新闻曝光后,不少网友在自己的微博力挺宋小宝:“前天才看的演出,今天就看到了这个新闻!宝哥那人那么好还同意拍照,也没有耍大牌的意思,这新闻应该是假的吧。”、“主办方找水军故意黑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宋小宝被曝耍大牌遭百人围堵 本山传媒暂未回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3/358595ea-cb11-42da-a4cb-7c56a55a76f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